言和是我老婆

墙头多,国创厨,等勇冒第三季

cp向的话↓
言和都可,杂食,主詟詻双蓝
凹凸雷卡top+安艾 +凯柠凯

陈歌克莱恩长期墙头


对左右在意的偏心怪 ,不逆
是个cp粉,有偏爱右也有爱左
爱太太,爱生活

© R.B.果核
Powered by LOFTER

梦到了我卡

看到一个太太说自己梦到卡卡了,羡慕的不行……然后昨晚我居然也梦到卡了!
(要知道我都没有梦到过我言,我大概要被开除粉籍了)

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这个梦太鬼畜了!

卡卡是某家店(应该是蕾丝开的)的神奇管理员,这家店专门接待老外啥的……

恩,然后我就看到了最逗的那一个。

那个老外是个雄壮的胖子(我想到我班的外教老师了hh),平生最喜欢摸鸡,那种五颜六色的大公鸡!

然后某天他上店里,看到了在气球旁边一只闪亮亮的漂亮的鸡!他跑过去结果还没摸,鸡就边叫着边跑走了……

之后大概是佩佩他们和卡卡打赌啥的……反正一群人就哄骗老外卡卡有特异功能,反正老外不太相信,卡卡为了证明自己( ?)就跑过去追那只鸡,还喊了两声……

嗯,大概是翻译鸡的话吧?“傻逼离我远点”“不要过来”“不要摸我”这之类的……一只鸡居然会说傻逼好神奇哦……(你会相信也是蛮神奇的,

老外很是震惊,跑过去碰到了那只鸡,然后!
那只鸡尖叫一声,剧烈的煽动翅膀,飞了起来,在老外头上方顿了一下,悲鸣( ?)一声极快地飞走了……就是一眨眼的功夫,喜洋洋里面灰太狼被打飞的那种特效,飞到天边变成星星就看不见了……

我就被这个笑醒的……

然后卡米尔真的超级可爱的!!!!!!!!

今天也想梦到卡卡。 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